close

王俊凱 生日肉文 短文 p4

遇見你是最好的事情


王俊凱向你求婚完那天晚上
你在洗澡 因為你想那件事應該都是這天做
為甚麼你會這樣想 這也都脫你閨密的福 你閨密告訴你 男人像你求完婚的那天晚上 女人一定要主動出擊 當然是騙你的 可你卻傻傻的相信了
*
你想著一定要讓王俊凱知道你身體的美好
所以賣力的洗身體 讓自己香噴噴的 還把私密處也洗得乾乾淨淨的 你越洗越害羞越洗越覺得頭昏
過沒多久 你圍著浴巾出來 你剛踏出來 下秒
*
[碰!]你暈倒了
王俊凱聽到聲響趕緊來查看
[老...老婆妳怎麼了!!]王俊凱看見你倒在地板
[...]你沒回答
王俊凱見狀 一個新娘抱 將你抱到房間
王俊凱卻沒看見你的浴巾搖搖欲墬
*
到了房間 王俊凱把你放上了床
剛放下 王俊凱終於看見你那浴巾已經滑落到你的花蕾中間
*
[老...!!!]王俊凱居然興奮了
[唔恩...]從你口中露出了沒好的呻吟
[...]王俊凱的下身正在慢慢地脹大著 可現在的你還昏著
[等你醒了 你就完了 我可愛的老婆...]王俊凱露出了邪惡的笑容 轉身要去浴室冷靜 而你這無知的小貓咪卻拉住他的衣角說著 [唔...俊凱..上我...]
[.....這是你說的]王俊凱看著你這隻可愛的小貓咪
*
[阿...恩....]你被下身的疼痛痛醒
[唔...]你一睜開眼 看見的景象讓你驚訝又害羞到不行 印入眼簾的是 王俊凱的碩大正捅著你的私密處 私密處還流出許多晶銀剔透的愛溢
[王..!!!]你試著叫喚王俊凱
[嗯?老婆你醒了呀?]王俊凱那因做愛而低沉的聲音 讓你又軟了一些
[你在做甚麼?]你用軟軟的奶音問
[幹你]簡潔明瞭
[為甚麼...?]你疑惑
[你忘記了嗎?這可是你說的]王俊凱用他那大到要將你私密處撕裂的碩大狠狠的頂向你 讓你露出沒好的聲音
[啊...!!王..恩..俊凱...]你被這一頂搞到高潮
[叫老公 不然俊凱老公也可以]王俊凱對你使壞
[王..嗯嗯啊..]王俊凱在你要叫他的名字之際又大力的頂向你
[我說叫甚麼?]王俊凱不滿的快速抽插
[阿...老...老公...慢一點]你用那帶著淫蕩的聲音說著
[老婆 你真淫蕩]王俊凱笑著
[我...才..恩..沒.哈..有]你被王俊凱的高超技術插到說不出完整的話
[在我眼裡有]王俊凱說
[你..這..壞蛋...老公..恩..]你說完後又昏了過去
[只專屬你的壞蛋老公 我愛你]說完 王俊凱將他炙熱的精液射出來
*
隔天一早
[唔...]你醒了 看見王俊凱那帥氣的臉龐 想起了昨天的畫面 瞬間臉紅的不行
[你在這麼可愛 我會想再幹你唷]王俊凱動了動還沒從你私密處拔出來的碩大
[唔阿.!!!王俊凱你...!!]你臉紅的拍打了王俊凱的胸
[我怎麼了?]王俊凱抓住你的手
[唔...你要清乾淨啦...]被抓住手的你弱弱的說
[那你說愛我 我就清]王俊凱壞笑
[我...我愛你]你說完 害羞地遮住臉
[我也愛你]王俊凱說
*
完結
*
#肉文#H文#R18#BG#王俊凱#王俊凱小說#小說#文章#寫文#文手#長文#短文#虐文#甜文#九牫的文站

arrow
arrow

    九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