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王俊凱 生日肉文 短文 p3

遇見你是最好的事情

自從你們交往了半年 有好的祝福也有壞的聲音
可你卻不以為意 因為你很幸福 王俊凱也打算向你求婚 那一天很快就到了 
*
[我有一件事想跟你說..]王俊凱露出憂傷的表情
[是..甚麼?]你看到了王俊凱的表情有些害怕的問
[就是....]王俊凱依然不說
[是甚麼啦!!]你緊張的問
[你有心理準備嗎?]王俊凱掉你胃口說著
[...有]你有點心虛 你怕會從王俊凱口中說出可怕的事情
[那就是..]
[是?]你抿了抿嘴唇
[我愛你 愛到心中只有你 所以請妳嫁給我 我會讓你幸福 不讓你受委屈]王俊凱非常認真 下一秒 王俊凱從口袋拿出了一個美麗的盒子 打開它後單膝下跪說 [這位小姐妳願意嗎?]
[...]你不知道這一天到來的如此得快 呆愣愣地看著你前方的男人 卻不知你的眼睛幫你回答了他 你哭了 感動的哭了 幸福的哭了
[你怎麼哭了]王俊凱看見你哭 溫柔又迅速地用手抹掉你的淚
[哭..?]你呆呆地用手碰碰自己眼眶
[怎麼了呢?]王俊凱明知故問
[我..我只是很感動]你小小聲地說著
[那你的答案呢?]王俊凱見你都沒回答
[你這是問廢話!!]你用紅紅的眼抗議著
[當然是...願意呀...]你臉紅的低下頭說著
[那現在我們是夫妻了唷]王俊凱把戒指套進你的無名指
[恩 是夫妻了]你笑著
*
下集待續
*
#肉文#H文#R18#BG#王俊凱#王俊凱小說#小說#文章#寫文#文手#長文#短文#虐文#甜文#九牱的文站

arrow
arrow

    九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