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易烊千璽 原創長h文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

        我和他  p5<易烊千璽,我的手機!!!>

迷迷糊糊中你醒了
你揉了揉眼睛 才發覺離你不到20公分的臉龐
而你身上還有他的手環繞著你的腰
*
[....]你試著要從他的手中逃脫 可你不管怎麼試就是起不來 而且也相當不幸的把他吵醒了
/
[你在幹嘛?]低沉的聲音響起 他微微睜開雙眼
/
[沒...沒有呀,想動一下]你聽到他的聲音軟軟的回答
/
[那等等再動...]他說完 又將你柔的更緊了些
/
[你...]正當你要說些甚麼時 他已經閉上眼 你只好閉上嘴看著他
*
{明明我們才認識沒多久可為何有種熟悉感呢?}你想著 而你炙熱的眼神看的男人不習慣
*
[睡覺就睡覺 看著我幹嘛?]男人這次閉著眼發言
/
[你又知道我看你了!!!自戀]你被他這一問臉紅的跟蘋果一樣
/
[沒有就好 紅蘋果]男人調侃你 男人為何會知道? 因為他在妳不注意的時候的時候看著你 而你這傻子當然絲毫都不知道
/
[哼...睡覺啦 自戀狂]你臉紅紅的生氣一點威嚇感都沒有 反而外人看都會誤會你們是不是做了甚麼
/
[是你不好好睡的]男人反駁
/
[唔...]是事實你說不出話來
*
你只好乖乖地又閉上眼 當你再次睜開時
男人已不在 男人只在桌上留了一張紙條和一隻手機 紙條上寫著
{你的手機我已經換過了,裡面有我的號碼,有事再打給我,你再多多熟悉一下環境跟傭人,我不一定晚上都會回去}
你看著紙條三條線都出來了
你說著[易烊千璽,你這大惡魔!笨蛋!!我的手機啦!!!]
*
下集待續
*
#肉文#H文#R18#BG#王俊凱#王俊凱小說#易烊千璽#易烊千璽小說#王源#王源小說#ff文#智旻#?國#泰亨#南俊#TFboys#BTS#GOT7#17#王嘉爾#seveteen#薛之謙#華晨宇#小說#文章#寫文#文手#長文#短文#虐文#甜文#九?的文站

arrow
arrow

    九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