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易烊千璽 原創長h文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和他 p1


男主:千璽 男主死黨:俊凱 前女友:
女主:蒴櫻(你) 女主閨密:黎


第一章 <遇見>


[啊!!!我的信!] 一名女子大喊.
*
[我幫你!!] 你的聲音響起
妳大膽的朝向飛遠的信跑去卻沒發現逕直開來的車
*
[啊!!!!!小..]女子尚未說完 一位男子跑過 把差一點被車撞的你拉回
*
[唔恩..!!]你因差點被撞和被突如其來的一雙手拉住 驚嚇過度愣了好秒之際 一道男低音響起
*
[小姐 你沒事吧?]他把手伸向你要扶你起來 
[哦阿...] 一句話讓你從驚嚇中回到現實 
[那個..我沒事謝謝你]你看到他的手愣了愣
*
[...]他看到你遲遲沒把手遞給他 就自己將你的手握著拉你起來
*
[欸...]你呆呆地看著他 也許你還無法從驚嚇中回來
[你知道你剛剛要被車..]男人說到一半被小小的聲音打斷
*
[那個...我的信]一開始信飛走的女聲響起
[啊!!對!!!抱歉]你將你冒著生命危險拿回的信遞向她
[謝謝你 還讓你差點被車撞]她帶著愧疚的聲音說著
*
這就是你和你閨密第一次相遇
*
[你們說完了嗎...?]男低音響起
[說說...說完了]你弱弱的說朝向已經滿臉黑線的男人看去
*
[好 跟我走]男人霸道的拉走你
[等...你要帶我去哪??]你反射的掙扎著
[...]男人不聽你的話 依然把你強拉走
[喂!!]你瞪向他
[再吵就吻你]他看向你
*
你聽到這威脅只好乖乖地讓他拉著你 心想一定要逃走 不然被著變態強...怎麼辦 可你卻不知道 原來這男人是所有女人都想得到的"易烊千璽"
*
下集待續
*
#肉文#H文#R18#BG#王俊凱#王俊凱小說#小說#文章#寫文#文手#長文#短文#虐文#甜文#

arrow
arrow

    九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