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俊凱 18歲肉文 原創文 p1

   遇見你是我最好的事情

男主:王俊凱 女主:你

「啊…對…對不起」你緊張的像被你撞到的人道歉
「我沒事 你呢?」一道穩重的男音響起
「啊…我沒…唔…!」你抬起頭來看像詢問你的男子,發現被你撞到的是學校裡的大校草
*
 「唔啊!你…」你正要大叫起來的那一刻,王俊凱迅速的摀住你的嘴巴小聲的說了一句話
「你…不要給我大叫,否則我讓你變邊緣」
「什…麼?」你聽到這句話呆愣的看像對方
「看什麼?鄉巴佬」王俊凱那完美的形象就這樣的在你心中破滅了,原來那十全十美的王俊凱是假的
「你…不要欺人太甚了」你惡狠狠的瞪著對方
*
「怎麼?這就是真正的我,你要告發就去吧,反正我想沒人會相信你」王俊凱不以為然的看著你
「王俊凱,你不要太過分了」你厭惡的瞪著那坦然的王俊凱
「你知道我為什麼對妳這樣嗎?」一道聲音劃過,但你卻問了一句很蠢的話
「你說什麼?」你疑惑的看向對方
「不,沒什麼」王俊凱的眼神黯然,你卻沒發現
*
「哼…算了,走著瞧」說完這句你就丟下神情黯然的王俊凱
「我喜歡你,你為什麼不知道」王俊凱看著你氣沖沖的背影小聲說著
*
「哼…米米,我跟你說喔,那個校草王俊凱根本就是個大惡魔,死壞蛋」你跟你最好的閨蜜吐苦水
「什麼?怎麼可能」米米一臉不可置信的看著你
「我跟你說,他居然說我是鄉巴佬,鄉巴佬誒!!!」你激動的說著
「呃…那個…我想你該看看後方」米米驚恐的看著你
「蛤?後方?我背後怎麼了」你聽著米米的話轉了過去
「呃…王王王王王…」你一副遇見大惡魔的表情
「你在結巴什麼?」王俊凱露出了惡魔般的笑容
「我我我…沒有啊,還有你不要在靠近我了喔,這裡是校園」你臉色發白的看著面前這個露出惡魔笑容的男人
*
「呵呵,我說你…是他的誰?」王俊凱向你的閨蜜發問
「你說我是誰,他的閨蜜,怎麼了?」米米看著王俊凱
「沒什麼,我只是要將她先帶離你身邊」王俊凱露出他那完美到可以讓人去死的笑容
「啊…!!王俊凱好帥」 「好帥」「不行了」各種女生的聲音四起
「可以呀,去吧」米米說完你用超驚恐的表情看著米米
「米…你怎麼…」你正想問米米,你怎麼背叛我時,一隻溫熱的大手扶上你的腰
「好,走吧」王俊凱邊說邊把你拖走,還在你耳邊說了一句「你完了」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九牱 的頭像
    九牱

    九牱的文站

    九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