易烊千璽 原創長h文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和他  p3<別墅之一>


過了許久 車停下了 他先下車 幫你開車門
*
[這裡是哪裡...?]你下車後愣了幾秒問 
[我的別墅之一]他說
[之一...代表他很有錢?那為何他還要帶走我?]你想著
[帶我來這幹嘛?]你口氣不是很好的問
[沒什麼 以後你不用上班了 住下來 明天我帶你回你家拿東西 管家已經去幫你整理了]他看著你說
[甚麼?你為甚麼知道我家在哪?而且為何有我家鑰匙?]你盯著他
[你不需知道]他冷淡地說
[欸...你這人怎麼這樣啊 忽冷忽熱的]你有點生氣地看著他
[不能嗎?我想我們還不到我可以對你熱情的地步]他說
[你...]你居然覺得有點中肯 你們確實還不到可以很熱情的地步而且他是綁架你的變態!!
[走]他握住你的手帶你進屋
[喔...]你看著你被握住的手想著[你不是說我們沒很熟嗎?]
*
他把你帶到客廳 你環顧著四周
[這裡居然只是客廳...]你有點詫異
[沒看過那麼大的客廳嗎?可以看呆也太扯]他有點鄙視地看著你
[....]你居然還真不知道如何反駁
[走 我帶你去臥室]他拉著你
[唔阿...!!!]你被這一拉有點郎倉的往前撲
[你...]他把你往上提讓你倒在他身上
[沒事吧?]他扶住你的腰
[恩...]你有點敏感的發出了嬌喘聲
[....]他瞇著眼盯著你 而你卻沒發現
[你發出這種聲音是在誘惑我嗎?]他低沉的聲音響起
[蛤?我才沒有!!]你臉紅看著他
[下次...我勸你注意點不然...]他微笑
[不然?]你愣愣地看這他
[我就吃了你]他笑容更燦爛了
[你!!!不行!!!你敢我就不理你!!]你那羞紅的臉說這種話根本毫無威脅
[好啊 等你]他笑著
[其實他的笑容很好看]你無意地在心裏想
*
下集待續
*
#肉文#H文#R18#BG#王俊凱#王俊凱小說#小說#文章#寫文#文手#長文#短文#虐文#甜文#九?的文站

arrow
arrow

    九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