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易烊千璽 原創長h文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歡迎追蹤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和他  p2 


[所以你到底要說你要帶我去哪了沒?]你看著他
[....]他沒回答
[欸,先生,我們互不相識,你就這樣強行帶走我,我可以告你的]你試著用威脅的方式逼他回答你,可你卻不知道這一點都對他不具威脅
*
[安靜 等等就知道]他將你拖上車
[你...!!!!]你不知道你眼前這個男人到底要幹嘛
[我...帶你去一個地方]他安靜了許久 終於開口說話了 要是他在不開口你都要睡著了
[去哪裡?]你平復你自己的心情 冷靜地問
[...]他安靜 你試著要逗他笑 一直煩他 可卻沒想到他居然無動於衷
*
你安靜了幾分鐘 他發現你安靜了稍微轉過臉看你
你在沉思所以絲毫沒發現他正在看你
*
他看見你在思考就將臉轉了回去
[那個...我說...]你忽然發問 讓易烊千璽愣了幾秒才回你
[甚麼?]他看向你
[你的名字是甚麼?]你也看著他
[我叫易...]他講到一半停了下來
[甚麼?]你疑惑的看著他
易烊千璽在思考要不要把本名告訴你 因為每個人都知道他是誰 每個人都想攀上他 他很厭惡 也受夠了 第一次遇到不知道他是誰的女人 不是裝的就真的是鄉巴佬 他對你感到新鮮
[我說...]你已經沒耐心的再次說話
[我是易烊千璽]他說 他想知道你的反應
[易烊千璽...四個字的名字我還是第一次聽到]你愣愣地看著他
[噗...]易烊千璽不小心笑了出來 你臉紅的抗議說
[笑甚麼 沒聽過不能阿!!]
[你是真單純還是假單純 是真不知還是假不知]他看著你說
[甚麼?]你呆愣地看著他
[看來我撿到原石了...]他暗自想著
*
下集待續
*
#肉文#H文#R18#BG#王俊凱#王俊凱小說#小說#文章#寫文#文手#長文#短文#虐文#甜文#九牱的文站

arrow
arrow

    九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