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俊凱 生日肉文 短文 p2

遇見你是最好的事情


你那最要好的閨蜜就這樣放生了你,你感到絕望,為什麼?因為你居然被學校裡的大校草摟著腰就怎麼樣的走在校園中,所有人都在看你和他
*
「那女的是誰啊?」「憑什麼是她啊 沒臉沒身材的」「她站在王俊凱旁邊也太不搭嘎了」嫉妒的女聲四起,聽到這些話的你,低下了頭不想再聽見這些話,王俊凱看見了你的小動作,把你摟的更緊,小聲說著
「不要想太多,那是因為在我身邊的不是他們而是你 」王俊凱那溫柔的聲音響起,你安心了許多,輕輕的點了點頭
「乖,我在」王俊凱那雙大手摸上你的頭說著
*
「我們去約會好不好」王俊凱向你提問
「可是…我們」你猶豫了一下
「可是什麼?」王俊凱看著你
「我們又不情侶,而且我們是仇人!!」你盯著他說著
「我們是仇人…?」王俊凱愣了愣
「對,我們第一次相遇,你這惡劣的個性……」你抿了抿嘴唇坎坷的說著
「是嗎,原來我是你的仇人啊…」王俊凱沉下聲音說著
「不是的話…我們是什麼?」你用堅定的眼神看著王俊凱
*
被你突如其來的一句話,王俊凱思考了
「我們是什麼?愛人?不,只有我單相思,朋友,也不算,那我們到底是什麼…?」王俊凱想著
「我想我們…」正當你要開口說話的那一刻,王俊凱打斷你搶先說了一句
「我們什麼都不是,我只是一個單方面喜歡你的人,而你只是被我喜歡的那個人」王俊凱看著你說著
「你說…什麼?」你愣愣的看著他,思考著,他剛剛是不是有說他喜歡我?
「我說,我喜歡你」王俊凱說完後緊緊擁抱你
「你呢?」王俊凱問道
「我…」心臟小鹿亂撞的,這是什麼心情,你想著最後只回答了「我不知道,我只知道我現在心臟小鹿亂撞的」
「你有這個反應,就代表你也喜歡我了」王俊凱開心激動的說著
「唔…也也也許是吧」你第一次看到校園男神笑的那麼燦爛,瞬間臉紅了好幾階
「太好了,我們互相喜歡,所以我們現在是男女朋友了」王俊凱說著
「嗯,對,是男女朋友了」你臉紅的微微低下頭笑著
*
下集待續
*
#肉文#H文#R18#BG#王俊凱#王俊凱小說#小說#文章#寫文#文手#長文#短文#虐文#甜文#

arrow
arrow

    九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